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汽·1956幸运大转盘浓情送礼转不停

  • 发布时间:2015-12-04 13:29:2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寒冷的季节里,趁着冬日暖暖的阳光,如果再有一份特别的惊喜,简直是最美好的事情。上周末,初雪刚过,恰逢感恩节期间,重汽·1956特举行了“幸运大转盘”的活动,百分之百的中奖率,让每一位到访客户都没有空手而归。

  幸运大转盘,大奖即刻兑现

  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上周四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重汽·1956感恩继续,幸运大转盘活动缤纷开启,按照惯例,凡是到访客户均能获得一次转动“幸运大转盘”的机会。活动现场,抽奖转盘被分隔成度数大小不一的扇形,每个扇形面上注明不同奖品名称,奖品设置丰富实用,空气净化器、室内加湿器、毛巾礼盒、玉米油应有尽有,百分之百的中奖率让每一位参与者喜笑颜开,售楼处外设置的摇摇乐、投篮机等多种游玩设施,也为到访客户提供不少乐趣。

  年底将至,重汽·1956连续举行了多次客户回馈活动,包括“老业主送报卡”、“到访送鲜橙”、“到访砸金蛋”等活动,每一次都以最大诚意为客户提供更多福利。据悉,此次大转盘活动本周末还将继续。工作人员更是表示,客户可以空手来,但我们不会让客户空手走。

  奥体准现房,幸福即刻兑现

  买房一下子,关乎一辈子。如今,一些期房在交房时出现的种种问题,让不少购房者对其望而却步。相对来说,准现房楼盘无论是周边环境、配套设施、房屋质量等都可以清楚的呈现出来,对购房者来说,选中了买下即可,因此准现房也就成了最踏实的置业选择。

  品质看得见才是实力派。如果最近恰好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不妨来重汽·1956看看,项目许多楼幢的建筑立面已经呈现,经典ART-DECO风格端庄大气,作为奥体品质社区的不二之选,加上重汽地产22载的精工品质,重汽·1956不会辜负您的信赖。

  错过了鲜橙,不可错过与奥体品质首选大宅的“城”诺;错过了报卡,不可错过难得一见的360°法式皇家园林;错过了大转盘,不可错过下次重汽·1956的神秘惊喜。现重汽·1956,90-190□奥体小高层准现房,2万抵4万城熟热销中。经典ART-DECO立面、法式皇家园林、79米楼间距、6米挑空大堂……这一切都已完美初现,静待您的品鉴。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