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央视新老名嘴同演儿童剧《我爱童话》

  • 发布时间:2015-06-18 06:34:04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央视少儿频道打造的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童话》将于7月21、22日登陆南京保利大剧院。该剧的制作团队云集大腕明星,少儿频道的当家主持周洲、徐柳、一天、金豆届时将来到南京现场与小朋友零距离接触。同时,红果果、绿泡泡、董浩叔叔、金龟子、鞠萍姐姐等众多主持人,都将通过特别技术,“穿越”到南京与小朋友们互动。

  《我爱童话》以一本神奇的童话书为基础,演员们在童话与现实中玩起了“穿越”,只有完成童话任务后,才能返回现实世界。而小观众们在其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不仅要帮助主持人完成任务,还要帮助他们回到现实世界里来。五个童话故事的主人公们在童话世界里相遇,相互帮助体验神奇的童话之旅。在诠释童话故事的过程中,演员们通过表演、游戏、舞蹈、歌唱等方式,将亲情、爱、团结、勇敢、追求自我的精神传达给所有的小朋友。

  主创人员表示,该剧在演出形式上大胆运用了移动通信及多媒体数字技术,剧场内将不再屏蔽手机和网络信号,也不再需要大家进场关机,甚至还要提醒大家提前将手机充满电以便参与全程的互动。孩子们将不再只是坐着看剧,从眼睛动起来到嘴巴动起来,再到手舞足蹈,最后让孩子们的小脑袋也动起来。在感观立体化的同时,情感体验也将多样化。

  田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