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大规模组团来宁“抢人”

  • 发布时间:2015-12-04 07:32:14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经济新常态下,谁拥有人才谁就能掌握未来。2日,浙江省人社厅邀请南京20多所高校就业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会,宣布5日在南京大学举办能源环保、生物医药类人才招聘会。据悉,这是邻省首次大规模组团到江苏高校争抢人才。

  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陈中介绍说,浙江这两年正在大力发展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以及高端装备制造等七大产业,加快建设以特色小镇、高新园区、重点企业研究院等为代表的人才发展平台,由此也带来了更加旺盛的人才需求。江苏是高校集中省份,他希望有更多江苏毕业生到浙江就业创业。

  此次186家单位推出的3500多个岗位涉及能源、环保、生物医药、化工、卫生、新材料、金融、农业等50多个领域,平均薪酬8万元左右,其中本科5~8万元,硕士7~12万元,博士15万元以上。浙江德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营销总监、财务总监年薪最高50万元。(黄红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