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兴开发区3个 10亿级项目开工

  • 发布时间:2015-12-04 07:32:13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泰兴经济开发区3个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近日开工,为园区跨越发展增添新动能。新开工的三个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包括投资60亿元的红宝丽集团环氧丙烷及下游配套产品项目,投资11亿元的天马化工各类加氢石油树脂项目和投资10亿元的国家成品油储备能力建设“655工程”项目。

  据统计,泰兴开发区今年已实施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66个,其中在建项目35个,总投资255亿元,10亿元以上项目11个。据悉,今年泰兴开发区选聘20名落户企业负责人担任园区首席招商顾问,以世界500强、全球知名跨国企业为主攻方向,开展精准招商。

  (曹济兵顾介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