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大项目有优惠 年底快抢“龙湖铺”

  • 发布时间:2015-12-04 06:37:20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小丹)倘若你错过了2015年国庆黄金周期间8.8折购龙湖商铺的机会,12月,重庆龙湖地产还将为你奉上更为优惠的购买商铺的机会。据悉,龙湖旗下的新壹街、新壹城、江与城、U城等项目均有商业集中推售。

  岁末年终冲刺以商铺为主来跑赢最后31天,龙湖出的是险招还是狠招?据悉,重庆龙湖的认购数据已经突破百亿,而距离年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争取在一个月内实现超100亿元的签约,再增加10多亿元的认购。结合龙湖旗下项目的销售节点和市场需求,龙湖将在12月主推大量的商业物业。

  龙湖本月将集中推出4大商业体,包括新壹街、新壹城、U城天街、江与城·星乐汇。其中,新壹街将推出给力优惠:首付可分期,分期时间可长达两年,首期只需2.9万就可购买观音桥龙湖空中商铺。新壹城将推出建面50~200㎡的临街商铺,占据科园路中心区位优势,坐拥一站式全功能城市综合体、步行广场、永辉超市等配套。

  而重庆西区商业旗舰——U城天街也将推出天街商铺。成熟大盘江与城也将发售星乐汇商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