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依云江湾 西班牙滨江联排收官

  • 发布时间:2015-12-04 06:37:21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黄菁晶)招商依云江湾,自面市以来在全市范围内收获了良好的知名度与认可度,近来其西班牙风情滨江联排别墅更迎来一轮全城罕见的热销,据项目有关负责人透露,项目158平方米的联排别墅,近一轮热销之后目前仅剩7套珍稀房源。

  招商·依云江湾坐落于巴滨路中段,巴南CAZ黄金位置,四道三桥三轨交通网络畅达主城各区,规划约200万㎡的14个项目商业配套及12大主题星级酒店(在建中)将在周边云集,区位优势不言而喻。项目拥揽18.3公里长江江岸,可享“一道一林六园八台”唯美风情。

  项目现阶段有三大产品在售,包括联排、叠拼及墅区洋楼,均热销全城。现场销售人员介绍,招商·依云江湾充分利用滨江稀缺资源,充分考虑城市高端人士及城市大家庭生活需求,均采用大尺度可变空间设计,别墅产品更户户配置私家花园、阔度露台及多车位设计,保证几代和居的快乐生活。此外还以精工品质,将西班牙风情与山城江岸完美融合,为区域内人居奠定了高端生活基调。

  招商依云江湾目前年末收官,158平方米阔绰联排仅剩最后7席珍稀房源,分秒递减,目前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两人同行享受97折特惠价。另有建面122~145㎡瞰江叠拼美墅、建面62~105㎡墅区洋楼品质房源在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