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蔬菜价格或将持续上涨

  • 发布时间:2015-12-04 03:33: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焦莉莉) 据市物价局监测,本周我市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中,粮油、肉、蛋价格基本平稳,蔬菜价格继续上涨。

  监测数据显示,本周我市每斤大米平均为3.00元,面粉(特一粉)为每斤2.10元,鲁花桶装5升花生油价格为139.90元,5升桶装金龙鱼大豆调和油价格为59.90元, 5升桶装大豆油价格为42.90元,价格均与上周持平。

  本周猪肉后座每斤平均价格为15.00元,牛肉价格为每斤26.00元,羊肉价格为每斤26.00元,鸡蛋价格为每斤4.20元,均与上周持平。

  蔬菜价格继续上涨。与上周相比,市物价局所监测的16种蔬菜价格中,9种上涨,2种下降,其余持平;平均价格上涨9.80%。预计随着气温不断降低,本地蔬菜会越来越少,外地蔬菜上市量加大,价格仍将呈继续上涨的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