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英青年热议创新创业话题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31: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大庆)日前,由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主办,全国青联留学人员联谊会、中科院自动化所等协办的中英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京举行。留学归国人员和政府部门、科技界、企业界、英方机构代表200余人,围绕建设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加强中英创新创业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留英分会会长、中科院副院长谭铁牛院士在论坛上指出,为留学归国人员打造创新创业的平台,是欧美同学会近年来的工作重点之一,也是发挥留学人员优势作用、推进留学报国事业的重要举措。欧美同学会留英分会今年首次举办中英青年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旨在搭建中英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助力实现留英学子创新创业的中国梦。

  在论坛上,有的嘉宾从体制机制角度解读创新创业,有的介绍如何以全球化视野迎接双创时代,还有嘉宾讲述了归国创业走向成功的历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