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玻璃和汽车行业首个国际标准实施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31:4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睿 张丛丛 记者陈瑜)我国玻璃行业和汽车行业有了首个国际标准。记者11月27日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获悉,历经4年,《汽车电热玻璃试验方法》日前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审核并发布实施,这对于推动汽车电热玻璃领域整体技术进步,保障汽车驾驶安全,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增强我国在国际标准化领域的话语权和影响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标准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TC)主导制订,总结和整合了各国汽车电热玻璃的性能测定技术方法,通过对试验仪器、试验步骤、计算方法、数据处理等技术细节的规范,提供了测定汽车电热玻璃性能的科学方法,提高了汽车电热玻璃技术的普适性和应用的安全、高效、稳定性能,实现了技术上的国际统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