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思杰中国研发技术支持中心落户南京

  • 发布时间:2015-12-04 02:32:1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近日,思杰中国研发技术支持中心落户南京。该中心负责包括应用交付、云服务等产品线的研发工作并承担对以亚太为主的全球客户的技术服务支持工作。该中心将加速全球领先技术应用在中国市场的进程,给中国用户带来更强大、更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服务体验,从而带动整个市场的创新。

  思杰大中华区总裁曹衡康表示:“思杰将通过应用和桌面虚拟化、移动性管理、网络连接和云服务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系列移动工作空间应用和交付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各行各业都在变革以顺应社会的发展,思杰将利用其在虚拟化,网络和云的能力和经验,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得拥抱互联网+。”

  思杰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超过21万5千家机构使用其应用解决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