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因1根烟与工友起争执 导致其从3楼跳落骨折

  • 发布时间:2015-12-03 13:57:4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男子酒后因一根烟与宿舍工友起争执,结果导致工友从三楼跳落骨折致残。近日,四会法院审结了该起故意伤害罪案件,依法判处被告人林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去年12月的一天,林某多喝了点酒,回到员工宿舍与工友聊天。不久,曾某回到宿舍,看见桌子上有一包烟,问也没问就拿起抽了一根。此举让烟主林某感到不爽,后来的聊天更让他觉得曾某不尊重自己。林某于是拿了一把西瓜刀欲与曾某较真。躲在卫生间里的曾某吓得不敢出声,眼看着厕所门快要被踢开,无计可施的他竟爬上窗口从三楼跳下,结果造成双下肢骨折,经鉴定为轻伤。

  四会法院审理认为,林某的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被告人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且其亲属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骆冠庭、陈筱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