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北省润滑油行业协会在国御温泉小镇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03 07:33:2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小白)2015年11月29日,河北省润滑油行业协会在石家庄国御温泉渡假小镇举行成立。据介绍,该协会汇集了从事润滑油、润滑脂、添加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检测、销售等服务的企事业单位,是具有宣传服务、技术服务、市场推广、资源整合的行业性、综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主要业务范围是行业调研、技术培训、编辑出版、会议会展、产品推荐、信息咨询、信息交流等。

  据介绍,国大御温泉渡假小镇项目位于石家庄市区以东16公里,紧邻307国道,交通极为便捷,建设内容包括温泉酒店区:新亚洲建筑风格的建筑群体4万余平方米;温泉度假区:新中式各类度假别墅和公寓1000余套,并实现温泉入户,是温泉度假酒店功能的延伸,用以满足各种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