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找身边的“最美义工”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

  • 发布时间:2015-12-03 03:36:48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通讯员 马杰 本报记者 祝瑶

  早报讯在“人人都是消费者”的时代,一批批消费维权义工为了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消费环境一直在不懈地付出努力。为了广泛宣传全省消费维权义工及组织的精神之美,传递正能量,感召更多社会人士加入消费维权义工队伍,浙江省消保委在去年组织开展“最美消费维权义工”评选并取得效果的基础上,将在全省范围内继续组织开展2015年度全省“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和“最美消费维权义工”推选活动。

  据悉,此次推选活动历时3个月,以系统、社会推荐的方式进行义工材料申报,经由省消保委组织成立的“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和“最美消费维权义工”推选办公室(简称“两美”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筛选出10个消费维权义工组织及20位消费维权义工进入候选人名单。最后,将通过专家评选及社会投票,推选出5个2015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及10位“最美消费维权义工”。明年“3·15”期间,省消保委将为所有入选者举行公开颁奖仪式。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为期1个月的社会推荐正式开始。“所有上报表格均可至浙江法治在线、浙江消费维权网、浙江都市网、看看浙江网下载。”省消保委人士提醒,推荐材料须填写“最美消费维权义工团队”和“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申报表、事迹材料及提供影像资料,并提供书面材料和电子版材料各一份。上报的消费维权义工事迹材料应注重写实、有细节,内容应真实、完整,若经审核发现虚报材料等不诚信行为,直接取消参评资格。

  寻找身边的“最美义工”

  传递消费维权正能量

  2015年全省“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社会推荐正式开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