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明义工联U站启动 公安公交义工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8-04 06:34: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唐朝钦 蔡萍 谢佩怡 文/图) 前日下午,光明义工联、光明大道U站积极响应深圳市公安分局公交义工活动的号召,开展了公安公交义工第一期活动,24名义工在光明中心站为市民服务。

  活动当天,在简单的启动仪式之下正式开启公交义工服务,公安公交义工队分成四个小组在光明中心站附近各站台、各十字路口进行服务。各组义工分别对行人过马路不遵守交规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协助公交司机维护上下车秩序,帮助老、弱、病、残,孕妇和抱婴者安全乘车,宣传禁带危险品上车,还提供免费凉茶供广大市民及义工伙伴解暑、解渴饮用,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赞许和认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