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腾讯理财通告别“同卡进出”

  • 发布时间:2015-12-03 02:52: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牛颖惠)周一晚间,腾讯旗下理财平台——理财通宣布,变“同卡进出”为“多卡进一卡出”。此前,理财通仅支持同一张银行卡进行申购和赎回,模式变更后,用户可绑定本人的多张银行卡进行申购,不过,赎回时仍仅支持安全卡,即仅能将账户资金转出到首次绑定的银行卡里。

  记者了解到,去年,多家银行下调快捷支付上限,一度掐死了“宝宝类”互联网理财品大额度申购。对于一些大额理财用户来说,购买理财品时必须分期申购。例如,在理财通上,中行、建行、工行的单笔单日限额仅为1万元,农行的单笔单日限额则仅为5000元,相比之下,一些股份制银行的单笔单日限额相对较高,单笔单日限额由3万元到5万元不等,仅浦发银行单日限额最为突出,为50万元。加上为了保护用户账户安全,理财通采取“同卡进出”的操作模式,繁琐的申购方式,势必影响到一些投资者的积极性。

  理财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改变是为了方便用户大额理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