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渤海租赁160亿增发获批

  • 发布时间:2015-12-03 02:52:2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2日晚间,渤海租赁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获得通过。

  4月20日,渤海租赁发布增发预案称,公司拟以12.23元/股的价格向包括控股股东海航资本在内的不超过10名投资者发行约13.08亿股,募集160亿元。

  在实施10送10股票分红后,渤海租赁的增发方案调整为拟以6.0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26.26亿股,募集资金160亿元。

  此次所募资金中,80亿元将用于增资子公司香港航空,用于发展飞机租赁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2015年11月9日,渤海租赁发布收购世界第十一大飞机租赁公司Avolon的重组草案,公司拟以25.5亿美元的价格要约收购Avolon100%股权。

  此次定增过会,有望推动渤海租赁飞机租赁业务进一步发展,推动公司向世界飞机租赁巨头迈进。

渤海金控(00041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