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注留守儿童传播公益爱心

  • 发布时间:2015-06-12 14:29:18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日15时,哈尔滨永泰世界主题乐园与哈尔滨市勤劳小学校共同举办的“关注留守儿童 传播公益爱心”的公益演出活动,在哈尔滨市勤劳小学校操场举行。活动主办双方哈尔滨永泰世界主题乐园和哈尔滨市勤劳小学校的负责人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更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在勤劳小学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很少,因为父母为了家庭为了生活远走他乡打工赚钱,他们就是这座城市的留守儿童,他们更需要“阳光、雨露”的滋润,更需要被理解与关注。

  当哈尔滨永泰世界主题乐园 “卡通人物波波兔、兔拉拉,古巴加勒比外籍舞蹈演员,外籍乐队,爱心公益大使”的《兔子舞》《加勒比舞蹈》《乐队演奏》《杂技》等表演开始时,现场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永泰世界带给他们的一份欢乐,哈尔滨永泰世界总经理张裕宽先生及主题人物和爱心公益大使,还为勤劳小学的同学们赠送了足球、跳绳、毽子等礼物。哈尔滨永泰世界主题乐园总经理张裕宽先生表示,关爱祖国花朵的爱心公益活动还将继续下去。

  国内一流的室内主题乐园——永泰世界,是国内首家以梦幻与冒险为主题的室内主题乐园,投资达15亿元,30000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净高约20米的超大室内阳光穹顶设计,拥有银河奇境与云霄城堡王国两大主题原创区域,由国际著名主题乐园设计公司Thinkwell担纲设计,运营管理团队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主题乐园公司选拔加入,从而打造拥有国内一流的骑乘设施和景点项目,其中有惊险的旋转过山车、高科技的XD影院、365天不间断的美轮美奂的精彩嘉年华表演;永泰世界2015年7月华彩绽放,将令宾客在四季如春的世界中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梦幻般的欢乐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