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阿拉斯加州首府市长在家中死亡 原因不明

  • 发布时间:2015-12-02 18:2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郭娟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1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基州首府朱诺市市长史蒂芬·菲斯克近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称,菲斯克的儿子12月1日发现了其父亲死亡,死亡原因需等待尸检结果后才能知晓。此外,警方还辟谣称,菲斯克遭他杀只是猜测,且现场并无他人强行闯入的痕迹。侦查员正在积极调查有关事件,所有证据都将被保留和记录在案。

  菲斯克同当时在任市长桑福德竞选获胜,并与今年10月开始担任朱诺市市长,任期到2018年10月结束。朱诺市是阿拉斯加州首府,位于该州东南部,拥有3.26万人口。目前,副市长玛丽·贝克代理市长一职。(记者 郭娟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