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男子强闯市长办公室自称市长 被警方逮捕

  • 发布时间:2015-06-08 14:3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6月8日电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8日上午,一名日本中年男子突然闯入茨城县高萩市政府的市长办公室,还坐在市长的位子上称自己是“市长”,之后被赶来的警察逮捕。

  据报道,当地时间8日早上7时40分许,这名叫矢畑伸宏的50岁男子突然走进高萩市市长办公室,坐在市长的椅子上大喊“从星期我开始,我就是市长。”当时,该市女市长小田木真代还没有上班,市长办公室里没人。

  当地警方在接到市政府工作人员的报警后,出动了众多警察赶到现场。这名男子当时坐在市长椅子上拒绝离开,多名警察努力多时才把他带离市长座椅并逮捕。

  日本警方初步怀疑这名男子有精神障碍等疾病,目前,对其具体作案动机等仍在调查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