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马逊中国“黑五”销售井喷

  • 发布时间:2015-12-02 16:29:3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李子晨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亚马逊中国12月1日公布“黑五”战报称,在今年亚马逊中国黑色星期五海外购物节期间,亚马逊海外购销售呈井喷式增长。11月27日黑色星期五当日,亚马逊海外购销售额是“双十一”当日9倍,更达到去年同期的五倍。同时,黑色星期五当周亚马逊“海外购”页面访问量也创历史新高,新增用户量是去年同期的四倍。亚马逊中国进口直采和自贸/保税区闪购商品的销售额也达到了去年同期的四倍。

  亚马逊方面表示,“黑五”海外购物节极大地激发了中国消费者的“海淘”热情。今年“黑五”期间最受欢迎的品类为电脑用品、鞋靴、服饰、厨具、手表、美妆、个护健康、母婴、玩具、旅行箱包。位于销量前列的品牌包括DanielWellington、Samsonite、Clarks、PhilipsNorelco、CalvinKlein、ASUS、Thermos、SanDisk、TommyHilfiger、Logitech等国际知名品牌。最爱“海淘”的前十大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深圳、成都、苏州、武汉、广州和宁波。

  据悉,从今年的“黑五”海外购物节开始,亚马逊中国已经全面升级到海外购2.0时代,即一个账号登录、统一的购物车并支持本地化支付,实现与本地网购无差别的海外购物体验。在消费者关心的售后服务方面,亚马逊中国客户服务团队也对改善售前咨询、简化清关、线上退货等流程进行准备,并推出退款通知微信提醒,确保消费者的海外购物体验便捷无忧。

  从12月2日起,亚马逊“黑五”海外购物节进入了最后4天的“黑五”返场狂欢。除了继续提供与亚马逊美国同步的超级折扣外,进口直采和自贸区闪购的尖货秒杀以及多个国际大牌的叠加优惠将为消费者提供最后的抢购冲刺机会。另外,凡在12月5日前在“海外购”商店购物的消费者,还将有机会参与亚马逊中国联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超人气节目《飞鱼秀》打造的“亚马逊海外购超级粉丝派对”。(李子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