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安快易免履行优质承诺

  • 发布时间:2015-12-02 14:32:4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作为一个驾驶新手,我感觉选择一个高效的保险品牌实在是太重要了。平安车险投保便捷,新车刚到手,保单很快就收到了!”省城张女士感叹道。

  原来,前不久张女士成功考取了驾照,随即购置了一辆新车用于上下班往返。然而,多家保险公司反复联络后并没有让张女士满意。“其中有一家公司我老公原来也买过,但有一次倒车不小心碰到了后面的车,向保险公司报案后半个多小时也没有回复。最后还是他自己第二天才解决的。”对于保险业务的陌生令张女士在选择车险时盲目起来。不久,经同事的推荐,张女士了解到平安直通车险,随即进行了解,清楚明确的条款和费率一目了然,令张女士十分满意,遂直接购买了平安车险。

  据张女士介绍,平安投保方便,可以直接电话或者网络投保,速度非常快,服务更一流。尤其在官网购买时,可清晰了解关于费率的所有事宜,以及赔付标准。

  据悉,平安车险快易免服务升级以来,在投保和理赔方面高标准履行“快易免”承诺,近期又为广大车主增添了包括洗车、保养等在内的多个服务项目。目前,车主均可通过“平安直通保险”官网或拨打4008000000进行快捷投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