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人寿 “创富一号”再度来袭

  • 发布时间:2015-12-02 07:33:5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市以来收益率稳居6%以上

  阳光人寿 “创富一号”再度来袭

  □倪淼淼 赵丽

  2015年,中国资本市场风起云涌。一年之内央行连续五次降息,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一降再降;股市大起大落,股民损失惨重;银行理财收益持续下降,曾经火爆一时的各类“宝宝”以及P2P都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而从去年上半年开始席卷互联网的高收益率理财保险产品,以其高收益、低门槛的特点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

  但是,随着监管部门规范网销,此类产品的热度逐渐下降。事实上,网销的高收益理财险多为万能险,虽号称保障兼顾收益,但往往保障不足。理财专家建议投资者,要想把保险作为投资手段,不妨选择更为专业的、投资方向更为明确的产品。

  产品绑定悉尼酒店项目

  作为阳光保险的10周年庆专属产品,“创富一号”也是首款绑定海外投资项目的产品。这款产品具有现金价值高、贷款比例高、多重收益以及法律赋予保险产品的专属特性。

  “创富一号”产品绑定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投资项目,将客户利益与阳光海外战略布局的核心项目对接,旨在让更多客户可以成为五星级酒店投资项目的参与者,从而分享阳光保险的经营成果,同时也满足客户个性化的保险需求。

  2014年11月21日,阳光保险集团成功收购澳大利亚悉尼喜来登花园酒店,并与酒店管理方美国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该酒店是悉尼核心CBD区域的地标式酒店,也是澳大利亚最顶级五星级酒店之一。自2014年11月21日被阳光保险以约24.45亿元人民币收购以来,入住率在2015年第一季度达到97.9% ,平均客房利润指数更是稳居当地同类酒店第一。近期,CBRE(世邦魏理仕),全球最大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对澳大利亚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重新估值,不到一年时间增值至5亿澳元。而在今年12月,悉尼喜来登花园酒店将荣耀晋升为彰显非凡品质的Sheraton Grand ,全球仅有50家酒店有资格获此殊荣。

  上市4个多月年化收益率超过6%

  自今年7月上市以来,“创富一号”始终保持稳定的收益水平,截至目前,历史收益率一直保持在6.32%,受到广大客户追捧。

  “创富一号”还切实践行了阳光保险“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从细微处呵护着客户的方方面面,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该产品具备多个特点:一是高保龄:投保年龄最高为70周岁,让一部分有理财与传承需求的老年人也可以购买,给老人更多选择;二是短交费:交费期3年,通过附加险实现的自动抵交主险保费功能,相当于首次交费后,免去后续交纳续期保费的麻烦,轻松交费不麻烦;三是高现价:第三年保单年度末主险现金价值至少等值于主险累计已交保费的94%,让客户更放心;四是高贷款:贷款额度最高可达主险现金价值与附加险个人账户价值之和的95%,客户的资金流动性不受影响;五是收益好:生存年金、红利自动作为保险费进入附加险个人账户,日复利、月结息,双重收益;

  除此以外,如果客户健康生活至满期,则按主险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主险满期保险金;满期前不幸身故,则按主险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主险身故保险金;个人账户部分可以灵活领取,同时还可以保全客户资产,客户更踏实。

  “创富一号”正是凭借着如此优秀的基因,在诸多理财产品中脱颖而出,更是在7月的首轮销售中创下了令人瞩目的佳绩。2016年,在阳光保险跨入新十年之际,这款逆市英雄——“创富一号”海外定投计划将再度来袭,与客户共享丰厚收益。

  阳光跻身千亿险企俱乐部

  作为中国保险市场的后来居上者,阳光保险能在同批次险企中突围而出,主要源于对长期战略的把控。面对“2014版国十条”后的中国保险业,阳光保险迅速做出了“互联网和大数据带来的思维和技术变革,金融融合趋势更加明显,经济改革进入深水区,大金融、大资管、大财富时代全面来临,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正在形成另外一个全新的世界”的改革判断,提出“互联网、大金融、终极客户”+“数据阳光、金融阳光、健康阳光、海外阳光”等符合时代走向的战略体系,直指下一个十年目标“新兴国际金融保险集团”。

  阳光融和医院、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阳光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中心的建立,澳大利亚悉尼喜来登公园酒店的收购,接连拿下的阳光信保、惠金所、参股马上消费金融等布局互联网金融的公司牌照……阳光保险围绕“三大战略”、“四个阳光”动作不断、亮点频现。

  如今,提前实现第一个十年目标,跻身千亿险企俱乐部,覆盖全国100%省市自治区、90%地市和50%县域的机构布局版图,集团框架的协同效应,都说明阳光保险正在收获长期战略的阶段性成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