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银行千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重庆市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2-01 09:05:51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杨洋  责任编辑:胡爱善

  广发银行日前与重庆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广发银行将累计向重庆市提供10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额度,共同推动“一带一路”战略及长江经济带建设、重庆市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积极参与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共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以及小微客户创业,促进百姓安居乐业和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广发银行重庆分行也于日前成立。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表示,广发银行将以重庆分行开业为契机,发挥协同效应,积极投身重庆经济社会建设,以金融之桥连通“山城蜀道”开放之路,用金融活水灌注山城实体经济,与重庆携手迈向发展新征程。

  在业务方面,广发银行业内首创的24小时智能银行将落户重庆,由远程柜员通过先进技术为个人客户提供包括开户、办理信用卡等在内的高效服务。截至开业当天,重庆分行各类存款达到55亿元,已批复授信项目金额60亿元,信用卡发卡已超过1.6万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