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摘得4个金奖

  • 发布时间:2015-12-01 09:29:22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刘君琳

  本报讯日前,第十七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中国(福建)花王暨花卉精品展销会在漳州东南花都花博园落下帷幕。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共获得40个奖牌,其中金奖4个,得主均为闽侯县企业。

  此次花卉精品展汇集了两岸23个专业门类5000多种(盆)花卉精品新品、特色苗木,共评出金奖49名、银奖127名、铜奖208名。由闽侯君子花艺选送的《梦中国,复国兴》获插花花艺项目金奖;由潘氏水族、闽侯南通洲头观赏鱼养殖场、闽侯旗山小林金鱼场分别选送的观赏鱼“五花巨人狮”“红白兰寿”“三色蝶尾”,均获得博览会观赏鱼项目金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