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红星青花收获金秋 蝉联布鲁塞尔金奖

  • 发布时间:2015-09-16 10:32:0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9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颁奖典礼在贵阳举办,红星青花瓷二锅头(50度红星1949千尊)获得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膺2015年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红星获得此项世界级的殊荣,见证红星卓越品质始终走在国际酒业的前列。

  红星两获桂冠 登顶国际奖台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是全球三大酒类赛事之一,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参赛厂商最多、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拥有权威评酒大师最多的国际酒类比赛。被誉为“酒中的奥斯卡”、“烈性酒中的奥运会”,在世界酒类专业赛事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本届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延续了历届大赛的宏大规模,参赛酒品达到1391款,比上一届规模扩大一倍,国外酒品845款,中国酒品546款。大赛的评委团由84位评委组成,其中中国评委28人、国外评委56人。嘉宾总人数将达到1000人左右。大赛为期三天,所有报名参赛资料严格保密,来自世界各国的评酒师以盲品形式优中选优,大赛结果接受比利时王国政府和欧盟的双重监控和认证。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评分采取比利时鲁汶天主教大学的代位替代法评分标准,评委们通过看颜色、闻气味、品口感等方法评定酒品。红星青花瓷二锅头以入口绵甜、丰满圆润的口感,在千款参赛酒中脱颖而出。不仅让国外友人领略了红星二锅头酒的卓越品质,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与其承载的文化内涵。

  坚守民酒梦想 成就金奖品质

  追溯66年发展历程,红星始终坚持“名酒与民酒”并行的发展路线,做让老百姓喝得起、喝得好的大众名酒,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充分信赖,也成为百姓认可的“放心酒”。同时在海外市场,红星出口到全球五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拉近全球华人与祖国距离的一颗红星、一丝红线。凭借悠久的品牌历史、创新的酿制技艺以及国际认证的金奖品质,承担着向全世界弘扬中华酒文化的责任。

  作为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红星在继承二锅头传统酿制技艺的同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成功实现了二锅头降度、口感特色创新等成果。暨2014年红星蓝瓶二锅头斩获布鲁塞尔金奖后,即以全面升级的口感和品质被广大消费者所追捧,2015年红星再夺桂冠,在世界舞台为中国白酒赢得荣耀。连续两届蝉联国际金奖不仅肯定了红星作为“北京骄傲,中国名片”的国际地位,更是见证了红星的卓越品质始终走在国际酒业的前列。以金奖彰荣耀,以品质铸品牌,品质永远都是红星品牌的生命线。殊荣之后,红星仍将荣耀化为责任与使命,坚持让老百姓喝到最纯正的中国酒,最纯正的二锅头,让金奖品质触手可及!(刘广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