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儋州有了琼西最大现代商业综合体

  • 发布时间:2015-12-01 08:31:46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那大11月30日电 (记者易宗平)从现在起,在儋州也能享受大城市大超市购物的畅快啦!11月28日,斥资近10亿元的儋州夏日国际商业广场一期开始试营业,这是海南西部最大的现代商业综合体,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康体等于一体,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一站式消费体验。

  儋州夏日国际商业广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基于系列比较优势:一是区位优势。洋浦大桥已建成通车,“海口至洋浦一小时交通圈”全线贯通。随着西环高铁、洋浦—儋州—万宁高速公路、儋州机场等重点项目建成,集聚效应越发明显。二是人口优势。儋州有105万人,加之辐射周边市县,人气旺盛。三是集团优势。此项目由新加坡MAP商业集团及旗下三亚夏日百货投资。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这些优势,儋州夏日国际商业广场推进总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2013年至2015年建设一期工程,2016年至2017年建设二期工程,2018年至2019年建设三期工程。项目负责人称,这些项目全部完成后,将构建购物、商业城、五星级酒店、精品公寓、高端住宅等全方位商业业态,着力提升儋州作为“西部中心城市”的现代品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