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PO暂别4个月后重启

  • 发布时间:2015-12-01 08:31:2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家宇)昨天凯龙股份新股申购,意味着暂停了4个多月的IPO正式重启。今天有8只新股发行,根据发行价格和申购上限计算,投资者顶格申购这8只新股共需约107.6万元,冻结资金将超万亿元。

  昨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在宽幅震荡后再度跳水,盘中几次触摸3400点,临近午盘沪指快速下跌,并跌破3400点。午后,证券、银行股暴力护盘,两市上演V形反转,三大股指集体翻红。

  长城证券资深投资顾问余海华表示,新股发行导致大盘短期会有震荡,由于本轮打新依旧沿用老规则,也就是“先缴款、后摇号”,大盘将面临一定抛压,但随着打新资金陆续解冻,大盘将恢复到原有的节奏中。

  对于近期的操作思路,投资顾问杨云云建议,结合去年打新期间两市走势来看,市场在资金冻结最多那天,即本周二或周三市场触碰低点的概率较高;预计此轮打新中签率较低,资金有限的投资者可放弃打新,做好二级市场短线操作;短期而言,投资者还是要以规避风险为主,并耐心静待市场企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