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四川阿坝州力推“互联网+旅游” 北上广等地揽客

  • 发布时间:2015-07-28 21: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广州7月28日电 (程景伟)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夏季旅游推介会28日在广州举行。据悉,阿坝州正大力推进“互联网+阿坝旅游”,将在广州、成都、重庆、上海、北京等全国12个城市尝试进行o2o线上+线下整合旅游宣传推介,争夺全国客源市场。

  该活动由四川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黄龙风景名胜区、阿坝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起。活动联动天涯社区、新浪、腾讯、凤凰网等中国一批知名网络媒体进行线上网友互动活动,如天涯推出以“十二站,十万赞”为互动主题的网友互动活动,新浪推出“带着微博去阿坝-“九寨、黄龙”的网友互动活动,腾讯推出上传网友自拍景区美图进行网友互动,并在十二城寻找旅游达人前往九寨、黄龙享受“清凉一夏”。

  在开展线上互动的同时,阿坝州联动携程旅行网、同程旅游、去哪儿网、驴妈妈网、途牛旅游网五大旅游电商,进行旅游产品促销活动。

  记者了解到,九寨沟以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六绝”和得天独厚的动植物资源倍受世人青睐。九寨沟夏日平均温度为16.8℃-19℃,空气质量优,PM2.5小于10μg/m3,是夏季避暑好去处。享有“胜地仙境”、“人间瑶池”之美誉的黄龙风景名胜区,则以彩池、滩流、雪山、峡谷、森林、古寺、民俗“七绝”著称于世。

  推介会上,活动主办方向广东游客推介阿坝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旗下“阿坝旅游网”。该网整合吃、住、行、游、购、娱旅游产业链资源,为终端游客及旅行社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旅游服务。(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