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推荐豪华版、尊享版 新逍客全系导购

  • 发布时间:2015-12-01 06:29:4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10月16日,东风日产新逍客上市,全系售价13.98万元-18.98万元,配置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0L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凭借着跨界理念、优良的通过性与丰富的配置,上款逍客在市场上有着良好的表现。而新逍客在中国市场上市前,也在欧洲市场表现良好,今年上半年力压群雄,摘得欧洲SUV销量冠军。今天我们以配置为出发点来看看全系逍客中哪一款更加值得购买。

  新逍客的主要变化

  相比上款逍客,新逍客有了不小的变化,以迎合当下SUV市场的新需求。具体而言,主要有以下几点:专业的SUV平台、前后双独立悬挂、多重独有的领先安全配置、更加年轻化的外观、更大的尺寸、1.2T车型的增加。

  多款代表性车型配置分析

  1.2T手动时尚版

  除了基本配置外,作为新逍客的入门版本,1.2T手动时尚版还配置了17英寸时尚铝合金轮辋、遥控钥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零重力双色时尚绒布座椅、高质感树脂排挡杆、单碟高保真 剧 院 CD+Audio 音 响 系 统 (带MP3+AUX-IN+USB功能),售价13.98万元。与上款逍客相比,其它配置基本相当,但安全方面的提升最为显著,可以说新逍客低配车型的性价比更高了。

  1.2T CVT时尚版

  与入门的1.2T手动时尚版相比,1.2T CVT时尚版增加了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售价增加了1万元。如果对车辆的驾控与节能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2.0L XL CVT 精英版

  与1.2T XE CVT 时尚版相比,2.0L XL CVT 精英版增加了后席中央扶手带杯架、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行李厢搁物板、侧辅助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监视系统、高穿透力LED时尚前雾灯,并且在方向盘与显示屏上实现了升级,配置了5英寸中控台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带音响控制键),在售价上增加了0.3万元,性价比较高。

  2.0L XV CVT 领先版

  与2.0L XL CVT 精英版相比,2.0L XV CVT 领先版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并且在轮辋、方向盘、座椅排挡杆上实现了升级,配置了18英寸酷黑切削铝合金轮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键、零重力双色皮布混搭座椅、高质感真皮排挡杆,售价增加了0.9万元。

  2.0L XV Prem CVT 豪华版

  与 2.0L XV CVT 领先版相比,2.0L XV Prem CVT 豪华版增加了通览式全景天窗、一键式启动、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并且在钥匙系统与影像系统上实现了升级,配置了智能遥控钥匙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售价增加了0.6万元,相对于增加的多项实用配置,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2.0L XV NAVI CVT 尊享版

  与 2.0L XV Prem CVT 豪华版相比,2.0L XV NAVI CVT 尊享版增加了智能NAVI导航系统+CARWINGS智行+带智能语音识别、ASCD定速巡航系统带方向盘快拨键、车载蓝牙免提系统带方向盘快拨键,并且在显示屏、座椅、音响系统上实现了升级,配置了7英寸中控台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零重力酷黑高级有氧皮座椅、DVD高保真剧院音响系统支持 DVD、CD、MP3等格式影音光盘+AUX-IN+USB功能,售价增加了0.9万元。以不到万元增加多款较为常用的高品质车内配置,性价比较高,值得推荐。

  2.0L XV TOP CVT 旗舰版

  作为新逍客最高配版本,2.0L XV TOP CVT 旗舰版主要在安全系统上得到了强化。与2.0L XV NAVI CVT 尊享版相比,它增加了倒车雷达(前4/后4)、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售价增加了1万元。有较高安全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酌情考虑。

  总结

  如上所述,2.0L XV Prem CVT豪华版(16.78万元)、2.0L XV NAVI CVT 尊享版(17.98万元),以相对较低的价格,得到更多实用的配置,性价比更高。高颜值、更佳的驾驶感,丰富实用的配置,较高的安全保障,相信新逍客的上市会对小型SUV带来一波有力的冲击,而广大消费者也将会获益多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