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呼伦贝尔森警支队 现场解决退伍老兵困难

  • 发布时间:2015-12-01 03:33: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杜俊奇)在今年老兵即将退伍之际,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呼伦贝尔市支队派出6名常委带队的退伍工作组分别深入基层单位与退伍老兵面对面地交流,“到家式服务”的现场办公深受官兵欢迎。

  “深入基层一线现场办公,不仅解决了退伍老兵的实际问题,并且送上了支队党委对老兵的关心,拉近了支队机关和官兵之间的距离,”支队政治委员张永红如是说。此次工作组深入基层一线,采取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听取退伍老兵的心声,为他们现场解答问题,一大批退伍老兵棘手的问题当面得到了答复。

  在支队24小时开通了“老兵服务专线”,及时解答老兵提出的各类疑难问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