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河南总队焦作市支队 “知官大谈心”活动收效明显

  • 发布时间:2015-12-01 03:33: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晓升 梁太成)日前,武警河南总队焦作市支队针对年度工作到了纵深推进、持续发力的关键阶段,工作节奏快、标准要求高、官兵压力大的实际,在干部队伍中深入开展“知官大谈心”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深入研究,严密部署,从三个层面进行分工,支队正、副书记同班子成员、部门以上领导谈一遍,党委常委与所包基层单位干部谈一遍,机关部门领导、大(中)队主官与所属干部谈一遍。对转业(退休)待安置、探亲休假、学习培训等在外干部,指定专人负责联系一遍,做到不漏一人、不留死角。要求负责谈心的党委(支部)书记要切实摸清每名干部思想底数,对干部的思想情况有一个客观估价,并对谈心相关情况形成书面报告材料。

  通过层层谈心,跟踪了解干部思想动态,扎实做好了一人一事的思想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确保了干部队伍思想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