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降兵某师 士官选取突出专业技能

  • 发布时间:2015-12-01 03:33:3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军事资讯

  科技日报讯 (谭荣勇 袁文涛)近日,笔者在空降兵某师综合训练场上看到,500余名经初选入围的士官预选对象正在进行专业技能考核,担负考官的是该师业务科抽调组织的联合考评组和基层10名监督员。该师领导告诉笔者,今冬士官选取,他们严格按照战斗力标准突出专业技能选人留人,军事考核分军事共同课目考核、专业技能考核和战技术能力考核三步,确保士官选取质量。

  刚刚走下考场的某团中士魏晓东是战车维修的技术骨干,他高兴地说:“在部队要想有发展,必须靠实绩说话。我现在考虑最多的是如何在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