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防部回应“海军征召退役士官再次服役”

  • 发布时间:2015-06-26 06:59: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网6月25日讯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在2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国海军征召最近两年退役的海军士官返回部队再次服役的消息表示,你所提到的情况,是南海舰队落实年度训练计划,组织预备役人员开展海上演练,对此无需进行过度解读。

  记者:前段时间,中国海军征召最近两年退役的海军士官返回部队再次服役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随后解放军报官方微博辟谣,而央视报道显示,南海舰队近日曾组织多省市的预备役人员进行海上联合演练。可否介绍一下这支预备役队伍的情况。

  杨宇军:中国的兵役法、国防动员法等都作出规定,军队预备役人员要进行军事训练,保持遂行军事任务的能力。你所提到的情况,是南海舰队落实年度训练计划,组织预备役人员开展海上演练,对此无需进行过度解读。至于预备役人员参加这次演练的情况,新闻媒体已经做了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