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薪金溢活期享定期收益

  • 发布时间:2015-12-01 02:29:50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躺在工资卡上“睡大觉”的活期存款,也能够享受定期收益了。由工商银行推出的“薪金溢”产品,为众多代发工资客户送上福利。

  只要你的工资是由工行代发,且日均存款额在1万元以上,即可享受相当档次的定期存款利率,且在基准利率上浮20%。签约账户中不必随时保持1万以上余额,只要当季日均余额达到1万元以上就行。需要办理该业务的市民,可以带上工行薪金卡,到工行营业网点签订“薪金溢1号”产品协议书。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建行悦生活可购汽车票

  建行悦生活平台近日新增全国汽车票服务,今后购票不用辛苦排队,只需动动手指,即可轻松出行。近年来,悦生活平台已实现缴费项目4000多个,覆盖城市300多个,引入互联网服务商50余家,提供包括话费充值、购物卡充值、电影票、机票、火车票、酒店预订等高频生活服务。重庆晚报记者 尹杰

  12万跑友跑出150万善款

  近日,浦发银行主办的“为爱开跑,靠浦一生”慈善公益跑在上海外滩收官,浦发银行第二期“放眼看世界”公益手术捐赠项目同时启动。

  据悉,今年9月起,浦发银行与互联网运动软件“咕咚app”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为爱开跑”线上活动。以“咕咚”平台该项目参与者的运动数据记录为基础,每达到1万公里,浦发银行即捐助一位斜视儿童公益慈善手术。据折算,浦发银行此次将首笔捐助112位斜视儿童手术费用,同时承诺在二期项目中捐助总额达150万元人民币。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民生银行推出

  长途客运资产证券化产品

  11月18日,由民生银行主导并统筹的“汇富扬州汽运客运经营收费收益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设立,将于近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

  该产品期限为5年,发行额8.5亿元,其中优先级8亿元,分为“扬汽01”—“扬汽05”5个品种,评级均为AAA。该产品还款来源为扬州汽运未来5年的长途客票收入,由扬州交通产业集团对该产品优先级提供差额补足,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扬州交通产业集团的差额补足义务提供担保。

  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中信银行

  与东方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中信银行与东方航空正式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双方携手开拓互联网金融业务,共同研发电子卡;整合双方数据,寻求创新合作模式;实施平台化运营策略,双方共享商户体系,通过中信商户实现东航会员里程积分O2O落地;双方从大客户联动、网站直连等多角度入手,在联名卡经营模式和服务客户方面积极探索合作共享机制,致力为用户提供丰富多样的专属优惠权益。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太保产险开展客户体验

  日前,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开展“一日客户”体验活动,通过对车险接报案、调度及现场查勘等环节,进行现场抽查测评,让员工真实体验客户感受。数据显示,本次“一日客户”活动调度成功率为100%、第一现场到位率98.73%、客户满意率达到98.65%。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新华保险入先锋寿险10强

  新华保险即将迎来20岁生日,近年来新华保险业绩一直保持稳定增长,保费规模跻身前三甲寿险位置。《投资者报》根据保费、利润、注册资本金以及偿付能力4个指标,对60多家寿险公司进行客观数据分析,新华保险成功入选2015年《投资者报》先锋寿险榜10强。

  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