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而富北京西直门营业部开业扎根京城践行普惠金融

  • 发布时间:2015-12-01 01:31:3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29日,信而富北京分公司西直门营业部开业剪彩典礼隆重举行,CEO王征宇博士为西直门营业部开业剪彩,宣布北京分公司西直门营业部正式开业。王征宇博士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各家平台提供的服务与产品越来越接近,差异化不明显。借款额度大、借款用户数量少,理财用户众多但投资额度较小已成为行业绝大部分平台的共同特点。信而富则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路,即在理财市场推行服务升级,强调精准、精细,将优质资源用于服务高端投资人群,在借款端服务小额用户,产生更多借款用户及借款笔数。这一业务模式打破行业惯性,构建出行业新生态。未来,信而富将在北京地区加大投入,拓展市场,更好的为北京市民服务,用更好的发展回馈首都市民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个月以来继上海静安营业分部之后的第二家营业分部正式开业,至此信而富在京沪理财市场的布局将更加完善,未来势必对公司整体业务有较大促进作用,为京沪市民提供更多的投资渠道。作为一家一直致力于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新公司的不断扩充,将更有效的践行信而富的普惠金融战略,积极响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在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决议号召,推动国家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开业仪式前一天,北京分公司年度客户答谢交流会盛大登场。

  王征宇博士在客户交流会现场表示,从2010年推出P2P互联网金融业务以来,信而富始终积极倡导并践行行业自律,致力于保护投资人权益,充分提示出借风险,如实汇报业绩,并尊重消费者知情权。今年9月,我们正式与建行、富友签订互联网金融业务联合存管合作意向书,这是国有四大行首次参与P2P资金存管业务。能成为四大行之一的建行首家签约机构足以证明信而富在业务上的规范、透明。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是信而富始终不变的使命。

  本次交流会上,客户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能为国家整体普惠金融做什么尤为感兴趣。王征宇博士现场答到,信而富目前已经开设了超过100家分公司,覆盖省市自治区达25个,覆盖范围有望在未来继续扩大,这其中就不乏一些偏远、贫穷的落后地区,地域的覆盖能有效提升普惠金融的程度。与此同时,除了线下覆盖更广泛的区域,更多的人口范围,我们还与多家大型互联网机构合作推出移动端小额信贷产品。这些产品的推出,能有效降低信贷门槛,帮助更多没有被央行征信系统覆盖的人群建立信用历史,从而让这些人群在以后的生活中受益。(向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