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驻马店市工商联办“道德讲堂”

  • 发布时间:2015-11-30 14:31:3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河南省驻马店市工商联在该市群众艺术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营企业守法诚信教育活动,即:“道德讲堂”,该活动通过演唱歌曲《诚信中国》,演出由民营企业创作的守法诚信小品,邀请该市优秀企业讲述自身诚信故事,寓教于乐,深受民营企业家及观众的好评。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振,省工商联秘书长孔火团,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市政协副主席赵瑛,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驻马店市委主委张勇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河南置地房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万顺同该市民营企业代表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驻马店市爱心企业——河南置地房地产集团公司还现场向该市光彩基金捐赠助学金50万元用于资助当地多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大学生。图为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左三),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左一),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河南置地房地产集团公司董事长李万顺(右二),现场向受助的大学生代表发放奖学金并合影留念场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