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改良版奥莱逆市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1-30 09:31:5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这两年,实体商业不太好过,不过有个业态是例外,那就是奥特莱斯。“以前这个商场的定位是高大上,但发现并不符合周边的消费群体,现在我们将这家商场打造成城市奥莱,调整半年效果挺明显。”运河上街城市奥莱相关负责人透露 ,运河上街自今年5月份变身杭州城北首家城市奥莱,类似改良版的奥特莱斯,业绩增长势头不错,仅服饰类销售就同比增长了300%。

  运河上街城市奥莱定位是社区型的购物中心,周边居住的居民是运河上街主要面对的消费群体。目前正在进行半周年庆。“年初没调整前,周末8千人左右,调整之后的周末能达到2.5万人。”上述负责人介绍说。很多柜台的业绩也增长迅速,尤其是服饰类品牌,不少能排在杭州或者全省的奥莱系统的前列。

  之所以将运河上街称为改良版的奥特莱斯,是因为它和传统的奥莱有所不同,这里有的黄金珠宝柜台并不打折,服饰类的则是打折货品。除此之外,很多配套设施,也都注重高性价比,比如这里有一家乐刻健身,只要99元一个月。下个月,这里还将开出一家哈迪森电影院,这个主打年轻市场的电影院以中小厅为主,票价也很平价,最贵不过三十多元,便宜的十多元就能看场电影。

  本报记者 莫利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