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网络金融蓄势放大招

  • 发布时间:2015-11-30 06:35:4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各大银行对网络金融越来越重视,通过发布升级发展战略、构建完善产品体系、打造全新品牌形象等举措加速进军网络金融领域、抢占更大市场蛋糕。素以大胆创新闻名的民生银行频频出招,继率先推出指纹支付后,近日又低调上线新版个人网银,相关人士透露在年底前还有多个重要平台和产品上线,有望为客户提供更全面丰富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为找准最佳创新频率,今年民生银行积极审慎开展网络金融创新。如最近推出的新版个人网银,是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以及统计分析老客户以往所使用功能和服务,准确全面了解客户需求和使用习惯,再以此为指南,进行大力创新改版,带给客户全新体验。

  “通过客户行为数据反馈,新版个人网银精简合并部分导航服务项目,互动体验的优化改造细致到每个环节,两个多月试运行期间获得客户认可和好评。”民生银行网络金融部相关人士介绍。“新版个人网银良好的客户体验以及新增的结售汇、外汇买卖和大额存单等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推进了其客户数及交易量等不断攀高。”据悉,截至10月下旬,民生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客户数已达1400万,交易量突破10万亿元,交易替代率超98%,均创历史新高。

  同样的创新思路在民生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等产品上也被全面采用。今年,民生手机银行相继推出预约办卡、IC卡转账、指纹支付、外汇买卖、代发工资、流量充值、医疗挂号等新服务;直销银行在存、投、汇业务上持续完善产品体系,如意宝、定活宝、民生金、随心存等多款理财投资产品极具市场竞争力。

  王琳娟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