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汽配产业应加快转型升级

  • 发布时间:2015-11-30 03:33: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中国汽车零部件发展与整零合作高峰论坛近日在浙江举行,500余位行业专家和企业家在创新驱动、智能转型、节能环保等议题上共同擘画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蓝图。

  “汽车产业是实现‘中国制造2025’最为重要的载体。”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表示,未来应加快提升汽车产业的综合创新能力,推动汽车产品低碳化、电动化、智能化发展,加快实现基于新一代互联网的汽车设计、制造、服务一体化的产业智能转型。从当前的“中国制造”,迈向“先进制造”,直至满足零部件“自主研发+绿色制造+服务”一体化发展,实现“中国创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