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斯柯达引入更多SUV产品提升销量

  • 发布时间:2015-11-30 03:33:2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大众中国制定了南下战略,斯柯达通过对南方市场的精耕细作,实现2018年完成50万辆产销的目标。

  此前大众中国所制定的“南方战略”目标是实现南方市场销量和占有率的双增长,具体为年销量从15万增加至50万辆,占有率从12%提升至20%。这个计划中自然也包括斯柯达。

  此次斯柯达单独再次强调南下计划,是在整体战略下进行了细化,将针对华南市场制定更有策略的产品和服务,如针对南方市场消费者的喜好和特点,推出有针对性的营销方式;在空白区域铺设更多销售服务网络等。今年1至10月份,斯柯达在全球销售88万辆,其中中国22.6万辆,占比超过2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