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下周发行10只新股公司介绍

  • 发布时间:2015-11-28 15:31:1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读者传媒(603999)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读者》杂志的公司,《读者》杂志发行量连续10余年领跑中国期刊界,位居中国和亚洲第一、世界综合类期刊第三位,被国人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自2004年至2011年,《读者》品牌连续8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1年品牌价值达到76.45亿元,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总排行榜175位。

  公司年出版图书、音像出版物1600余种,出版期刊上亿册。2011年2月完成第一次增资扩股,融资2.2亿元,现有股东单位11家。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拥有行政办公室、出版业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证券法律部、发展规划部、审计部和数字出版中心8个行政管理部门和甘肃人民出版社等8家专业出版社和1个教材出版中心及读者杂志社等7家期刊社(编辑部)。

  所属板块:主板、新闻和出版业。

  博敏电子(603936)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印制电路板设计和加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2-30层电路板,包括:HDI(高密度互连)板,双面、多层、高频、铝基及软板/软硬结合板,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医疗器械、军工高科技产品、检测系统、航空航天、家用电子产品等领域。

  公司一贯重视技术研发投入,并持续加大与客户同步开发、产品结构研发和工艺流程研发的力度。公司及子公司共拥有专利权65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48项,先后被评为“2010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2012年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所属板块:主板,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道森股份(603800)

  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天然气钻采设备和石油化工阀门制造商。

  创建于2001年,拥有锻造车间、热处理车间、机加工车间、总装车间,安装了各类大型CNC加工中心、数控机床、油漆流水线和检测仪器等先进设备,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石油天然气进口井口设备和石油化工阀门制造商,为国内外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核电等领域,生产和提供各种石油天然气钻采井口设备、井控装置、管汇;石油化工阀门、电站阀门和其他工业阀门等产品、代加工和服务.在国内外设有多个销售分支机构,产品远销美国、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

  所属板块:主板,专用设备制造业。

  安记食品(603696)

  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一直专注于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调味粉、天然提取物调味料、香辛料、酱类、风味清汤等五大类。

  公司“安记牌排骨味王调味粉”、“安记牌安记香调味粉”“安记牌五香粉”和“安记牌大骨浓汤调味粉”等产品先后荣获“2002年汉城国际发明展铜奖”、“第95届巴黎国际发明展列宾竞赛奖”、“2002年第十二届全国厨师节指定产品”等多项奖项和荣誉,在市场销售中处于领先地位。

  所属板块:主板,食品制造业。

  邦宝益智(603398)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是粤东第一家大型专业注塑加工、模具开发设计、塑胶原料销售以及仓储物流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企业.2004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2010年由中国驰名商标网发起的“中国玩具十大品牌榜”评选活动中,公司多年精心打造和培育的“邦宝BanBao”品牌入选;2011年12月,商标“邦宝”被广东省工商局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拥有的"BanBao"、“邦宝”等商标不仅在国内注册,还在主要玩具进口市场如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地进行注册。

  所属板块:主板,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

  中科创达(300496)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国际影响力提供Android核心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追求不断创新,通过提供领先的Android解决方案以实现具有竞争力的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获得业界全球领袖企业QUALCOMM以及ARM注资一千五百万美元。Thundersoft总部在北京,同时拥有北京,成都,南京,杭州四个研发中心,以及分布在东京,首尔,上海和深圳的技术支持中心。公司汇集了众多Android系统和应用开发的资深工程人员,并通过符合ISO9001/ISO27001标准的管理流程。Thundersoft公司在Android系统底层技术、中间件、应用开发、集成和服务方面经验丰富,在移动互联网终端产业有垂直整合的独特优势。

  公司主要产品和解决方案:Android解决方案包括Android和BSP预先集成和质量确认;提供多个增值的应用和应用框架(Framework)本地ISVs移植支持支持各运营商的认证、特殊定制和增值应用发布一站式解决方案达3年的后续软件维护和支持。

  所属板块:创业板,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润欣科技(300493)

  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通过向客户提供包括IC应用解决方案在内的一系列技术支持服务从而形成IC产品的销售,分销的IC产品以通讯连接芯片和传感器芯片为主。公司分销的IC产品指广义的半导体元器件,包括集成电路芯片和其它电子元件。公司分销的产品主要用于实现通讯连接及传感功能,具体包括无线连接芯片、WiFi及网络处理器芯片、传感器芯片、微处理器芯片等产品。

  润欣科技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和管理,先后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以及国际电子商情“TOP10最满意本土授权分销商”等荣誉称号。

  所属板块:创业板,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凯龙股份(002783)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炸药的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公司主导产品有改性铵油炸药、膨化硝铵炸药、乳化炸药和震源药柱等。公司是湖北省内最早的一批民爆器材生产企业之一,从事工业炸药生产超过40年,是省内龙头民爆器材生产企业。

  所属板块:中小板,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三夫户外(002780)

  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户外用品的销售,是以经营专业户外用品为主、大众户外用品为辅,线下线上同步发展,各门店全资直营的户外用品多渠道连锁零售商。

  公司旗下的三夫俱乐部已在全国六个城市建立了分部,三夫俱乐部在2003年、2004年、2005年、2009年、2012年多次获得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全国十佳户外运动俱乐部”称号。

  所属板块:中小板,零售业。

  中坚科技(002779)

  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园林机械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国际领先的园林机械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油锯、割灌机、绿篱修剪机、坐骑式草坪割草机等园林机械及便携式数码发电机等以汽油机为核心部件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

  公司产品领域不断扩展,主要产品为油锯、割灌机、坐骑式草坪割草机、绿篱修剪机等。

  公司已取得的主要技术成果包括:YD①-KU03-38排放优化二冲程油锯,综合性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产品的废气排放达到了EPA排放法规和欧盟Ⅱ阶段排放要求,并被列入2008年度浙江省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TG1000i②数码发电机,该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列入201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③公司已取得了44项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拥有6项核心专有技术。公司重视并鼓励创新,保证了公司具备持续产品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

  所属板块:中小板,专用设备制造业。

  首席记者连建明

新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七一二 43.81 9.99%
2 西菱动力 27.89 4.69%
3 德邦股份 22.51 4.46%
4 原尚股份 29.43 3.88%
5 明阳电路 43.20 3.4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盈趣科技 81.13 -4.21%
2 华夏航空 37.65 -4.00%
3 润建通信 56.00 -3.16%
4 倍加洁 51.19 -2.88%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