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克家居与巴斯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力家居科技创新

  • 发布时间:2015-11-27 07:3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11月26日,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克家居)宣布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巴斯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新材料、新技术向终端应用的延伸以及创新孵化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美克家居一直致力于用艺术帮助中国客户来打造自己完美的家,”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东明先生说,“得益于巴斯夫与美克化工的合作,美克家居站在了新材料、新技术的最前沿,实现了传统产业与新科技的结合,实现了传统与创新的结合,实现了绿色化工与人文家居的结合。”

  “从投资生产本地客户需要的产品,到与其下游家具企业美克家居的合作,巴斯夫希望凭借我们的强大研发平台不断创新,将新材料、新技术带进中国的普通家庭,不断拓展化工新材料、新科技在终端市场的应用领域。”巴斯夫亚太区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侯宇哲(Albert Heuser)说。

  另外,据了解双方还将在“纳米材料”、“3D打印材料”、“碳纤维及智能材料”等各个科技前沿领域展开更具前瞻性的基础合作,共同搭建一个创新平台。双方同意后续的合作项目不仅限于以上提及的应用、开发、创新合作等内容,双方还将在合作不断深化的过程中不断引入顺应科技发展潮流的其他创新项目。(黄 荣)

美克家居(6003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