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发银行发布中国信用消费白皮书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3: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经简讯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谭冰梅)广发银行近日发布“中国信用消费白皮书”。报告指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中国消费市场已进入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时代。能否兼顾海量客户的普遍性和个体客户的差异性,成为信用消费经营主体争夺市场份额的核心一环。

  白皮书还首度发布了“中国信用消费指数”。该指数显示,尽管当前整体经济环境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居民信用消费意愿和能力正在稳步上升,我国经济内生新动力正在不断增强。

  报告指出,随着中国信用消费步入第20个年头,越来越多的消费金融公司、互联网企业加入这一领域,信用消费市场的参与主体更加多元化。而以银行为核心,消费金融公司、互联网公司为辅助的信用消费市场体系正引导我国信用消费蓬勃发展。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如何合理运用互联网技术、精准定位信用消费方向、提升客户体验和风险管控水平成为各家金融机构差异化竞争的关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