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主动服务”提升客户索赔体验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2:54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微发布

  保险理赔难不难?对于重庆的苟女士来说,在太平人寿理赔不仅不难,还能体验到主动服务带来的感动和惊喜。

  购买了重大疾病附加医疗险产品的苟女士因“脑膜瘤”住院,在出院后,她向太平人寿提出4000元医疗保险赔付申请。但太平人寿理赔工作人员在审核中发现,客户的病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的赔付标准,便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客户,帮助客户明确理赔责任,并重新提交重大疾病保险理赔申请。最终苟女士成功获赔重大疾病理赔金及医疗金总额204328.8元,已经超出了她最初申请金额的50倍。

  像苟女士这样的客户不在少数,在自己不太清楚保单的权益时,正是保险公司成为了保障自身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正是这种理念使太平人寿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方面不断推陈出新。从技术上,借助大数据和移动科技改善理赔流程、提升理赔时效;而在面对客户索赔时,则积极配合,自发地、主动地帮助客户明确自身的保障权益,确保客户获得充分的、合理的理赔。蓝志凌 舒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