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斯格雅斩获2015中国设计红星奖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2:2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11月19日,被誉为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的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正式在京揭晓。世界顶级卫浴制造商汉斯格雅(Hansgrohe SE)旗下汉斯格雅品牌——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产品凭借兼具科技与文化融合性的出色设计,一举斩获2015年中国设计红星奖。这也是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 Select 淋浴管上市以来,继今年年初荣获国际“iF设计大奖金奖”之后,首次得到国内设计界的认可。

  今年中国设计红星奖共有来自18个国家1566家企业的6025件产品参评,经过两轮评审,共176家企业的289件产品获奖。其中,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凭借其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环保性、工艺性和美观性六大特色脱颖而出。汉斯格雅幻雨魔法师Select淋浴管的产品设计源自凤凰设计室的两位知名设计师——AndreAndreasHaug 和Tom Schnherr。整个花洒系统在超大号头顶花洒,手持花洒和ShowerT-ablet Select 700明装恒温淋浴龙头等部件装有多个Select按键,易于操控;整个系统采用了EcoSmart节水系统,比常规产品节水约60%,使得日常洗浴也成为了生态环保的行为。

  南方日报记者 许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