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敏捷·科创中心38万/套公寓入手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2:3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用物业

  投资是一个永远的主题。回顾2015年前三个季度全球投资环境,可以说是风云变幻。如何让自己手上的钱不贬值,已成为不少人需要思考问题。其中,房产因其较为稳健的特性,被众多投资者所追崇。一般情况下,房产不但不受通胀侵袭,更蕴含着无限的升值空间。购入一套LOFT公寓成为许多投资者的理财之道。

  位于白云区的敏捷·科创中心,地处中心六区,且为3号线北延线龙归站和14号线太和站沿线物业,凭借其优质的地段和实在的价格,让项目的投资价值得以体现。据了解,在该项目约38万就能买建筑面积44平方米左右的LOFT公寓,单价每平米只有8000多元。由于LOFT公寓超过100%的实用率设计,实用面积大于建筑面积,如按实用面积计算则房价更低。

  对投资者而言,投资的最终目的是获取更高的利益。相比商铺动辄一两百万的资金要求,公寓总价低、门槛低,更匹配中小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目前,白云区内的投资公寓每平普遍在万元以上,且大多数为平层单位,LOFT单位向来稀缺。对于敏捷·科创中心这种横跨白云新城和空港经济区两大商圈的LOFT产品,在新品发布后随即引起广大投资者和创客的关注。据了解,敏捷·科创中心即将推出44-94平方米一房至四房LOFT公寓。总价仅38万元起,低总价,低门槛。所有LOFT公寓均采用4.5米层高,使得空间更开阔。敏捷·科创中心LOFT公寓的设计力求打破居住与工作区的边界线,满足业主商务及居住的需求。

  此外,为保障中高端居住者的良好生活,敏捷·科创中心拟对酒店式公寓单位引进专业酒管公司,为居住者提供专业、贴心、优质的服务。同时,为满足众多白领、创客人士的社交、娱乐、休闲渴望,敏捷·科创中心将打造1.2万平方米Block街区式商业区、风格餐饮区、高档精品购物区等设施。让你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方位的配套服务。

  此外,优质的营商环境的熏陶和相关国家优惠政策的支持下,敏捷·科创中心所处的民营科技园,孕育出的白云电器、欧派集团、广铝集团、白云化工等标杆龙头企业。这除了值得创客们学习与借鉴外,更值得创客们在这里选址办公。作为民营科技园内中的重点发展项目,敏捷·科创中心肩负着孵化中小企业的使命。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企业或者人才,在敏捷·科创中心里创业经营,将获得民营科技园区的政策和优惠的支持。对于创客们而言,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创业扶持机会。

  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