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侨建·御溪谷打造“有趣的壹栋House”

  • 发布时间:2015-11-27 06:32:4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前不久,侨建·御溪谷推出的100万/套台湾创意小叠墅可谓赚足了广州地产市场的眼球,独特的户型设计和台湾十大知名设计师定制的交楼标准让这个产品瞬间被疯抢完毕。

  11月21日,继主打文艺范和人性化的台湾创意小叠墅成功大卖之后,侨建御溪谷的这位90后副总经理又推出了御溪谷二期轻奢别墅——有趣的“壹栋HOUSE”。

  从3亿楼王曝光开始,到台湾创意小叠墅,再到有趣的“壹栋House”,御溪谷今年可谓是出尽了风头。负责侨建·御溪谷全程营销策略代理的云策中国策略机构总经理吴耀华认为,”我们不仅要业绩,更要为业主营造有情怀的生活环境。”

  据介绍,侨建·御溪谷二期推出的全新285-368平方米壹栋HOUSE轻奢别墅,均为全实景现楼,以“有趣”为理念,多样趣味空间超大赠送:地下室、花园、露台、天台等,最大近300平方米赠送空间,总价亦仅需450万起,采光通风极佳,打造满足全家人需求的趣味生活,为改善首选。南方日报记者 蒋劲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