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中渝广场12月18日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1-27 05:34:43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竞)作为主城核心商圈里的“后起之秀”,渝北区嘉州商圈近两年来的发展已初见成果,随着12月18日恒大中渝广场购物中心的开业及众多时尚品牌的入驻,嘉州商圈已全面进入提速阶段,重庆第三个千亿级商圈蓄势待发。

  据了解,作为嘉州商圈的领头羊,恒大中渝广场拥有45万平方米的商业体量,集高端商业、商务、金融总部、文化娱乐、都市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其中购物中心9万平方米,配备2200个停车位,轻轨3号线嘉州路站可直达。来到这里,你不仅可以在H&M、UR等一系列快时尚品牌店里追寻全球最新潮流,也可以在一球成名,在中天奥力健身会所里练就强健体魄。一个超大体量的商业项目,餐娱商家的阵容也等你光临,花花姐姐亲子餐厅、加荷茶餐厅、泰苑、浅草日料、蓉李记等数十家知名餐饮品牌已签约入驻,K歌之王KTV、韩国最大的影院品牌CGV星聚汇影城等也将为你的业余生活带来更多精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