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确保牛奶价值最大化

  • 发布时间:2015-11-27 04:38:4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日前举行的新西兰创新者颁奖典礼上,恒天然集团最新牛奶指纹识别技术获得业内认可,其研发团队凭借该项技术获得“卓越创新研发大奖”。该项技术将有助于确保牛奶的安全供应,缩短检测时间并降低检测成本。

  牛奶指纹识别技术通过光分析和精密计算准确获取牛奶成分的详细信息。恒天然首席技术官杰里米·希尔表示,该项新技术可节约超过99%的检测成本,同时大幅度缩短检测时间。据希尔博士介绍,之前有些牛奶的检测时间长达几天甚至几个星期,而通过牛奶指纹识别技术,则可以在几秒钟内检测数以百计的样品,大大缩短检测时间并节约成本。

  这项技术带来的益处不止是保障乳品的质量和安全性。牛奶的成分会因季节、牧场和所在区域的不同而有所变化,这意味着某个牧场出产的牛奶可能更适合加工成某种特定乳品。据介绍,牛奶指纹识别技术可以快速提供每个牧场出产的牛奶信息,与恒天然奶罐车的精密调度系统结合,将牛奶运往相应的生产基地,以确保每一滴牛奶价值最大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