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杭州创业活动周昨启幕

  • 发布时间:2015-11-27 03:35:10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路演、分享、选拔、公开课、资本相亲会……

  2015杭州创业活动周昨启幕

  □本报记者 金梁

  早报讯 昨天下午,“2015杭州创业活动周”在杭州梦想小镇拉开序幕。活动由杭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将持续到12月6日。

  据了解,创业活动周将进行一系列创业交流活动,包括“创业先锋”走进校园、世界青年创业说、“链接未来”主题交流、资本相亲会、创业公开课等。

  在创业周期间,有创业大赛,带你体验充满奇思妙想的创业激情;有各种创业资源,向你展现创业所有要素;有中外青年创业交流,让你感受跨越国界的思想碰撞;有创业先锋指点迷津,领略匠人精神创业之美,创业者O2O联盟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还揭晓了“创业十佳”名单,陈成庄就是首批杭州“十佳创业者”之一。

  陈成庄是米庄理财的创始人,有十余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在连连科技、铜板街工作后,他开始自己创业。

  “几个人,从无到有,短短一个月时间就做到了累计交易额突破1个亿,现在更是挤进了全国所有理财平台的前30强。米庄目前累计投资总额已近15亿,‘双11’当天更是做出了1.51亿的惊人业绩,仅次于陆金所,排名全国第四。”陈成庄在现场分享时道出了最新成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